close

IMG_1036.JPG 

在網路購物這麼便利的時代,CD、書、衣服、零食這些東西我都買過但就是沒買過鞋XD


WHY?
身邊的朋友不乏網路買鞋愛好者,也常常聽到他們抱怨鞋子不合腳,不然就是品質很差
可能是因為這樣,讓我每次總是望鞋怯步.....

直到最近!

煩惱著暑假出遊時鞋子該穿哪雙好的我,利用上星期四天端午連假的機會跑了趟SOGO
看來看去,不是太老氣就是太俗氣,完全不是我的菜阿 (攤手)
搞到最後鞋子沒買到,倒是買了一直心心念念的 JILL STUART手拿鏡外加一個唇蜜(我妹的禮物)XD
回家之後我媽還問我:「不是要去買鞋嗎? 怎麼帶了個鏡子回來??」

這......這我也很想知道阿...Orz

最後沒辦法只好開始逛起網路
「 嗯...這雙不錯 」
「 哇...這雙好可愛 」
「 這雙! 這雙是我的菜阿!! 」

沒錯,我淪陷了

但是一向秉持著 " 買鞋就是要實際套過 " 的我,對於這件事還是很猶豫
小心翼翼的把腳的長寬高量好,再三的用mail跟店家確認 
終於在付款的第三天後受到我可愛的鞋子囉!!

  IMG_1041.JPG

 除了防塵袋之外,還附有鞋撐和鞋墊(腳掌跟腳根)
 開箱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IMG_1044.JPG  

  鐺鐺鐺~
 我可愛的小花平底鞋
 套過之後覺得很合腳,鞋皮滿軟的,穿起來應該不會有新鞋咬腳的問題
 ( 如果有點跟就更好了,比較喜歡有跟的鞋子...)

IMG_1052.JPG 

這雙是我的最愛 (最喜歡的留最後嘛~)
復古金楔型涼鞋!!

這雙有跟,而且是聽起來很嚇人的8公分
不過還好還好
它是
楔型的,穿起來很穩,感覺起來不像8公分
如果是普通高跟鞋的話
平常最多只穿5、6公分的我應該會跌死吧XD


買了新鞋心情好好
這個夏天就靠你們陪我一起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i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