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6/9號,雖然生日很開心
但這也代表我又老了一歲 = =
                                  
                                             
其實
對於自己是雙子座這件事我一直覺得很驕傲
因為雙子寶寶都是聰明反應快又善解人意的好孩子阿~
所以
每當被問到是哪個星座的時候
我都會很自豪的說

                                                                                
「 我是雙子座的! 」 (得意叉腰)
就只差沒有仰頭大笑哈哈哈了                                                                                

                                                                               
而且我也很喜歡我的生日
因為我覺得6/9號這個數字很酷 (^__^)
剛剛在雙子版看到好多69人
希望6/9號生日的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最重要的是生日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i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