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青青小姐寄來的限時掛號,內容物有:


1. 生日卡片一張
2. 禮物髮窟一件
3. 名片一枚   (?)


真有趣~
青青說她做了名片順便給我一張
好吧,看在是她人生第一張名片的份上XD



紫色的水鑽髮窟,戴在頭上真好看 
樣式完全是我的菜阿!
年初聚餐的時候我跟青青說
一起在日本買的髮窟斷掉了,真的很可惜之類的
原來青青還記得...


 

青青謝謝你 :)


另外
有一個人寄來的禮物也是非常有趣
有趣到打開包裹時
讓我愣住後大笑的好久,哈哈


  <如圖>  很大的一個包裹!!

  

    到底是什麼...?  我猜不出來...


 

  內容物有:
  
 1. 生日卡片一張
 2. 名為 " 秘密 " 的小卡 (?)
 3. 及溶咖啡4包 (??)
 4. 蛋塔口味的捲心餅一盒 (這是啥?)


愣了幾秒後我笑了,笑的很開心
果然阿
這果然是郭馬鹿會送的東西
才剛從香港玩回來所以乾脆送我香港咖啡嗎?
真是道地的伴手禮
整個敗給她了XD


生日卡片,很可愛~

      

跟郭馬鹿比起來
郭馬鹿寫的比較像生日卡片!
青青寫的根本是家書XD

一直叨叨唸唸她家的誰誰誰又生了BABY
工作怎樣怎樣,誰誰誰又做了什麼
不過我收到的生日卡片都有一個共通點

像是
" 這次送的禮物雖然不是昂貴的禮物,但是代表我的心意"

或是
"你了解我的,我不能送你很優很貴的禮物,但我會用我的能力+100%的心意給你祝福"

不然就是
"打開來沒有很失望吧? 難得你生日卻只能給你這麼XX的禮物"  之類的


真是一群大笨蛋
根本不需要昂貴的禮物阿
你們的卡片我就已經很高興了,真的
郭馬鹿的及溶咖啡我也喝的很開心
不管禮物是什麼
因為它們飽含了你們的心意
這對我來說就是最珍貴的禮物了


有人說過,所謂的生日
就是讓自己知道在這世界上
還有多少人記得你


今年的生日也收到好幾個很久不曾碰面的老朋友的祝福
其中有一位兩年沒見了
有一位更是七八年沒見了
可是這些老朋友都還記得我
讓我很驚訝,很驚喜,也很感動
心裡暖暖的


真的謝謝你們
除了這句話我不知道能用什麼來表達我的感謝
希望你們都平安快樂
雖然這句很老梗但我還是要說


一定要友誼長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i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